原本自稱"單細胞生物"的馬咪我,一向就不喜歡跟「需要動腦筋相處的朋友」交往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全是大剌剌、不愛計較的人為主

進入社會後就沒得選擇啦~
你永遠不知道老闆會把什麼樣的人擺在你旁邊的位置= ="

有的令人匪夷所思,有的令人瞠目結舌

因我所處的單位較特別,
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是全省調動的,
所以我也就必需學著與調進來的同仁和平相處,
就算再難搞的人我也必定勉強自已「以和為貴」,催眠自已「再不久他一定會離開這裡的!」

這也是我自已奉行的--給老大惹麻煩,只會為自已招來麻煩!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發現這種「假友情」是不堪一擊的!
我討厭自已成為別人懷疑的對象

曾幾何時我是多少人的眼中釘?!
我花了八年的時間努力,證明我的工作能力、證明我能與大多數的同仁合作愉快
也藉此來消彌他人想把對老大的不快發洩在我身上


或許是我對同事之間的友情太過認真了吧!
受傷了~
唉!
我以為,我已從單細胞進化了,
沒想到,我還是白痴到很容易被利用、被設計!

真的謝謝好友們!
不計較我忘了你們的生日
忘了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忘了你的孩子到底是幾歲?!
在重要場合亂說話、卻在你傷心難過時說不出一句體貼的話
.....

常聽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現在就是這種感覺啊!!!

((什麼鬼?! 不好意思~鄉下人沒念什麼書,想不出來用哪個形容詞來形容我至高無上、偉大無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