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咪我又生理期了 > <"
生理期需要大量的休息及睡眠,真的很怕帶小孩!!
幸好把拔知道我人不舒服,難得在家幫忙~~~

早上躺在床上不想動,聽到兩個小孩一直跑來跑去
前一晚把拔說要帶她們兩個去聽故事,也是滿二歲的庭庭  "第一次去聽故事"
所以我只好爭扎起床~

去到圖書館才知道老師臨時有事,館方臨時找一位義工來說故事
結果睿睿不買帳!
一方面是第一本書我有買,也念過很多次給睿聽了,
另一方面,臨時來的義工說得當然沒有老師好~~~~~~~~

而第一次來圖書館的暴走小庭庭則無法安靜坐著聽故事,
雖然在家我也曾念給她聽,但她第一次來這裡,太興奮了!!四處探險!
 
幸好她滿自律的,偶爾大叫幾聲「馬麻!!」「哇~哈!」被我制止後就住口

後來去上廁所時因為太急了,來不及拉上裙子而尿濕
但整體而言表現還不錯,值得下次再帶她來~~~

館方新裝潢的空間還不錯,很適合可以安靜下來看書的孩子
也有給父母休息的椅子
可惜的是,才開放沒多久的新空間又要再度施工... =   ="


下午的活動就是睡午覺囉~~
我也跟著庭庭沉沉的睡去~~~~~有把拔在家我真是安心多了!!
傍晚則帶她們去麥當當遊戲室發洩一下體力

我今天睡得飽飽的,又休息得足夠,真是我這半年來最幸福的一次生理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