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瘦」開始後的第七天
中晚及晚餐破功
外出用餐不方便...........
還有
天氣太熱了!
很難像在公司時控制水份的攝取

1-6天都嚴格遵守
。先飲後食 。
。一口一種食物 。
。餐後至少1.5小時才喝水。

本周體重64-65

------------------------------------------------------

 

睿在家量約19公斤,端午回外婆家竟秤出21公斤!
T T

老娘告訴我時,我失控大喊:「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一定是睿短時間胖了兩公斤
絕不是我家體重計短少兩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