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一會兒,睿突然說「我肚子好痛!!」
然後急急忙忙跑向廁所

我要去洗臉時經過,聽到她在裡面"噗噗"聲大作
我:「吼~~拉肚子了吼」

睿連門都來不及關,看見她皺著眉頭說:「馬麻,我吃到塑化劑了!!」

我:「為什麼吃到塑化劑?」

睿:「就我昨天晚上吃那個海綿蛋糕啊! 麗蘭姑姑跟阿嬤說海棉蛋糕跟餅干都有塑化劑!! 阿嬤就說她買很多捏,麗蘭姑姑說大家都不知道,老闆也不知道,就賣給我們了」

聽了真是莞爾

等睿換好衣服走回房間後我才說:「昨天你跟美眉坐完巧虎火車回來,沒有洗手就拿海綿蛋糕吃,馬麻看到趕快叫你們先去洗手有沒有? 」

睿點點頭

我:「你覺得會不會是你沒洗手就吃東西才拉肚子的??」

睿張大粉圓般的黑眼睛,又點點頭

傻孩子,吃塑化劑不會拉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