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樓停電,請了特休
剛好可以帶睿去上圍棋課
 

換幼稚園後已經一個月沒上圍棋課了
我特地打電話詢問圍棋教室的地點,想讓睿繼續學

睿年紀太小會害怕新環境
今天由我陪著上課,
還商請之前到仁義幼稚園上課的楊楊老師前來幫忙睿進入狀況
(在這裡是不同的老師上課)

睿一直很害怕
數度我以為她快哭出來了,可是忍了下來,

下完兩盤棋(約一個小時)老師要開始上課,就建議我先帶睿回家
睿不肯跟新的圍棋老師道別,直到老師送她一瓶泡泡水才露出笑容,進而答應下星期再來上課


這個圍棋教室是跟安親班租下三樓使用,佈置簡陋
我非常不喜歡這裡,但老師還滿專業的
年紀還小的睿也不容許我再找新環境
龜毛的馬麻我,看來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DSC04246  DSC04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