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加班,但睿要上圍棋課..
只好先衝回家
(把拔也要衝回家,他負責帶庭)

6:50睿來電:「馬麻!」
我:「快到了、快到了!」
睿:「喔~好~」

草草扒了兩口菜、拿了睿的水壺就衝往圍棋教室
路程不遠,我抄田邊小路,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我帶了一本書去教室的後頭坐著看
偶爾抬頭看一下睿

今天老師先指導她下棋的技巧,然後要她與同學下一盤棋
下完棋需登記輸贏 (老師會跟較小的小朋友導正輸贏的觀念)
跟上次一樣,最後的半小時是全體上課

這位上課的apple老師應該是負責人
她的頭髮零亂,衣服跟手可能因為打掃弄得黑黑的
跟我一樣是「歐巴桑LOOK」
但她上起課來卻是非常的引吸人
我認為枯燥的棋盤講解,她以順口溜、詼諧的用詞讓所有小朋友哈哈大笑之餘也記住了老師說的重點

下課後她要所有小朋友排隊下樓
幾個孩子問我在這裡做什麼?
我:「我們家睿才小班呀,她還很小,她剛來會害怕」
老師接著說:「下次雅睿就不用馬麻陪了,要跟你們一樣自已上來上課」

身高滿高的睿睿,站在這些哥哥、姐姐的面前頓時小了好幾號!
她爭大眼睛觀察著每個講話的人
我用同學對我為何出現在教室的疑問跟睿要求下次她要自已上來上課
她因這次融入狀況許多而爽快的答應了!

約莫8:40下樓,又上街買了東西
回家洗完澡都10點了
睿還堅持畫了一幅畫要給湘文才要上床睡覺 = ="

ps 睿這個月畫圖進步神速,她畫的"外星人"已進化成有五官、牙齒、頭髮、髮飾及穿著漂亮洋裝的美女囉!!

 DSC0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