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周以來最開心的時間!!     
拚命的聊天
小孩有人顧
還有手工咖啡可以喝

真是天堂啊!!!!!!!!!!!!!!!!!!!!!!

而且我發現我哥還滿適合帶小孩的
他一直在應付睿的"為什麼",還陪她下棋、還載庭庭去兜風...
只怕開店以後假日又沒有時間回來了 > <
(現在在找適合的店址等開店)

今天我帶了親子車回來,叫把拔幫我拆裝上車時還很擔心裝不回去!
要先拆籃子、小孩坐椅及橫桿、再折疊!!
把拔說,你家那麼多人,隨便一個都會裝啦!!

結果小弟一搬下來三兩下就裝好了
= ="
男女真的有差耶
我覺得超困難的!

老爸也用親子車載兩小去買煙,庭庭逛得太開心不願意下來,用手打外公、說「賣!」
賣,就是"不要"的台語,她不想下車!!
所以老哥又載她騎得老遠去逛
我家這種鄉下地方真的很好騎
以前讀書回來我也都自已騎腳踏車在附近逛,可以騎上2個小時都不會無聊

六點時天色漸漸暗了,我一直趕她們快吃飯要回南投
結果老哥在外頭洗車,她們都想看
老媽用曬乾的柚子皮點火趕蚊子,超香、超舒服的!!
蚊子真的立刻不見蹤影!! (用蚊香效果沒這麼好耶)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真想住下來啦! > <  

110724_181027

110724_18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