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天使】


我躺在床上說好累

睿會細心的幫我搥背,從肩膀到小腿,一路又搥又按的
光是這份心,就讓我舒服到上天堂啦!!

(通常此時庭庭會在一旁搗蛋,手段兇殘的她常讓我以為她想殺了我!!)  囧RZ

 


【認字黃金期】


好學的睿認得字很多 (小班生喔!)

現在寫聯絡簿都騙不了她!
因為她不准我寫她的壞話,有時要問老師事情要躲躲藏藏的偷寫!

開車時就一路念招牌,然後問我那是幹麻的
有時看到八大行業就很希望她不要看到!
我還沒想到怎麼回答!  ((煙~))

 


【聊天】


今晚我跟睿躺在熟睡的庭庭旁邊,聊天聊好久~

邊聊邊抱抱~還親親~~~~~~~
啊!!真是濃情蜜意啊!!

噢~重點不是這個!

我跟把拔無話不談,但隨著兩個小孩的出生,我跟一般媽媽一樣,把比重都放在小孩身上
現在的睿,常取代爸爸跟馬麻談心~
我們女生才是真正的無話不談呢!!
呵呵

愛上網的把拔以後要當孤獨老人還是要加入女生宿舍的睡前談心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