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上完圍棋課,看到對面有長頸鹿美語,就說她要去上
睿:「上完圍棋課我就自已走過去就好了,這樣你就不用載來載去了!」

DSC05071  

噗!你怎這樣貼心啊?!
如此向學,為娘的也只好花錢來滿足你啦!

但世事不如人意
長頸鹿沒幼兒美語,我問了好多家,無奈南投地區本來幼兒美語就比台中少
再加上有的時間沒辦法配合
後來竟挑中最貴的!!


何嘉仁一堂100分鐘的課程含教材及雜費 要價462.5元
一名外師+一中師

中師只是個助理,幫忙雜事及跟小孩溝通
外師是個澳洲女孩發音很含糊,有家長試聽後就不想來了

但8/12去試上後,睿聽到我在問其他家美語班,
就說:「你不要把我換家喔,我就是要在這家上!」


只好再次被她左右
趁我還付得起學費,就隨你去吧!
不過我有叮嚀她要習慣老師的發音,聽不懂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