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月重感冒一次變成周周重感冒 

昨天才發作完
我真的受不了了!!


身體不好自已要負責
決定花一些時間才治療過敏、坐骨神經痛跟肥胖

去高堂中醫診所貼三九貼,自費350,醫師再免費針灸治療坐骨神經痛
不過今天狀況不佳(心悸),只針了三針
預計下周做埋線來處理我的肥油,需跟三九貼的時間錯開以免交互影響

三九貼每隔九天貼一次,共三次

第一貼我半小時後就因灼熱感取下了,醫生說千萬不能忍,怕會起水泡 

針對我身體的狀況共貼了8處,腰部2處外都感覺有點燒燙傷的疼痛,表皮紅紅的
用醫生提的供的黃連膏抹一抹,約莫2~3天才復原

********************************************************************

 

後記

2011年做完三九貼感覺不錯,因我體質偏寒,一畏寒就會過敏、感冒

不過貼完時間一久就恢復原狀了,鼻子還是癢得不了!

 

因此2012年的夏天又跑去做三九貼,這次醫生盯嚀我要撐久一點

由於我貼完就開車回南投,誰知背部竟像燒傷一樣難以忍受!! 在路上超危險的!!

約1小時左右取下後皮膚整個大灼傷!!

洗澡時痛得哇哇叫!! 太慘了!! 連著好幾天冷熱水都碰不得

這次痛了一個星期,還有淡淡的疤(膚色變暗),原本預約的第二貼也不敢去貼了

就此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