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起,石老頭以我「過度肥胖」的理由要我開始跑步

他自願帶小孩,我也從善如流

 

使用nike+ running  紀錄,剛開始每次約默可跑2公里多,1公里要花費6、7分鐘

算是肉腳中的肉腳

Screenshot_2013-08-26-10-53-17_1  

(那個最久路跑紀錄是錯的,有一次沒關好就回家了 >  <",已把紀錄砍掉仍出現在統計裡)

 

我這個小肉腳都還沒跑出個什麼來,雙腳膝蓋居然已承受不住,走路時發出咔啦咔啦的聲喀響

石老頭急於要我減肥,安撫我「這是身體的適應期」要我萬萬不可間斷!

硬是再跑了一次,隔天走路就「掰咖」了 !! 

 

 

我因原本就無規律的運動

朋友建議我先把膝蓋周圍的肌力訓練好再跑步

 

還沒有就醫,跑步一停,腳就不痛了

目前只剩一周一次的社區瑜珈課,

我想如要在運動流汗之餘還能訓練到肌肉這樣是不夠的

只能想辦法再增加運動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