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超過一周了,太難得
一直很想砍人!

幸好小汀馬麻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她在網上看到別人PO的實行一定瘦的日記,要我去看
這一看又激起我的鬥志!!
燃  燒  吧   !!!!!!!!!!!!!!!!


這位格主的日記還拍照存證耶,太強!!
http://tw.myblog.yahoo.com/jw!nIYEqv6VGRB3zpkH80Fn5sz8/article?mid=515&page=1#750 

果然是有執行力的人
看她吃的東西我都流汗了.......
這沒在家裡搞哪有辦法?
我目前只能做到
1、早餐要有蛋白質,而且我早餐沒辦法吃多,除非休假慢慢吃,吃到10點多~
2、先飲後食
3、專心吃飯
4、晚餐的質量最輕,這點我真的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了,
從去年開始減肥我就是把晚餐拿掉,到後來復吃,就沒辦法吃太多了
尤其執行一定瘦以後,真的不太會餓!! 食量變得更小了!!
缺點就是貪吃的基因並沒有消失,只好從點心下手
所以甜食真是我的絆腳石

 


我看到她貼了一篇"好轉反應"
http://tw.myblog.yahoo.com/jw!nIYEqv6VGRB3zpkH80Fn5sz8/article?mid=80&prev=104&l=f&fid=5

主要內容是---

好轉〈瞑眩〉反應順序︰
〈1〉先補充體力及精神。
〈2〉各種毒素及廢物排除,將有好轉反應〈毒性反應〉產生,老症狀會 一一 顯現
〈3〉重建組織及器官完成〈合成代謝〉。

根據身體排出的毒素不同,症狀也不一樣,每個人所經歷的症狀會依據體內器官的狀況及完成此工作用到的能量多寡而定。如能夠多休息、睡覺,就比較不會受到這些症狀的困擾。高高興興的接受這些症狀,妳要知道清除這些最終會導致疾病和痛苦的毒素,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的一天比一天更健康。症狀或反應最嚴重的人,如果能堅持到底,成功的排除毒素,就能避免因各種不良習慣導致的嚴重疾病。

(表格就不貼了)



我的好轉反應有...

〈1〉精神變好,不喝咖啡也能撐一整天!! 太開心了!! 我實在萎靡太久啦!!

4.昏睡
有慢性肝硬化現象,肝細胞修補恢復期需大量休息。
昏睡情形隨細胞修復漸漸改善
(難怪我爆累,以前小紅來也沒有這麼多天了還這樣! 所以說心情好不起來!!) 
 (我上班精神都不錯,但晚上就一直想睡,早上爬不起來就會生氣!)

11.頭皮癢
新細胞生長快,被細菌破壞的頭皮細胞不斷脫落。
好現象。
(希望新細肥生長是真的!!我最近掉髮掉到快禿頭了!!)

12.眼屎多
眼睛內循環改善,滯留物排出。
好現象。
(沒有眼屎多,是長針眼耶,是排毒嗎??)

13.飯量少
細胞吃飽後,不再吃太多東西。
好現象。
(食量銳減,晚上也不太會餓)

14.心跳加速
心臟不好或貧血。
好現象。
(我想說我最近比較少喝咖啡幹麻一直心悸呢)

※ 好轉反應並不是副作用,而在好轉反應消失後,身體的抵抗力增強了,免疫力也強化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